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无题

红豆:不要吞吞吐吐,好吗?
G 仔:还是没事了。
红豆:算,那就以后都不要讲。
G 仔:我不懂讲什么才是对...万一有讲错了...
红豆:那就不用讲啊,又没有逼你。
G 仔:我还是G仔吗?
红豆:是
G 仔:不会变?
红豆:或许会,假设性的问题很难说。
G 仔:是吗...那也好...
红豆:噢。
G 仔:打扰了。


红豆:或许某天,我们会甚少联络了吧。或许在你毕业后,或许在我毕业后。

G 仔:可能吧...我们都住那么远...话题也会少了吧...朋友也会多了...
红豆:嗯。
G 仔:可惜...
红豆:不会可惜,以后你会遇到更多不一样的人,也一定会有人取代我的。那时候你就会忘记我的。
G 仔:这个很难说吧。=) 取代你很难吧,哈哈哈
红豆:会有的。我这么普通。
G 仔:一点都不普通。=)
红豆:很普通,是你还没遇到另一个我而已。
G 仔:就算遇到了那个人也不会是你...不是我认识的你...不是知道我秘密的你...也不是叫我G仔的你...
红豆:那你去认识她...让她知道你的秘密...让她叫你G仔啊...
G 仔:这么做没意义了。=( 这些都是我们的东西,我很珍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