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lol

刚刚在凉粉哥哥的status看到了这段东西:

跟她交往好几年了吧。最近好像电话少了,感觉没了,问她为什么,
她也只是低着头,什么话都不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毕竟… 感情还是不能勉强的。听朋友说,她最近跟一个男的走的很近。我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 但是,那天在街上。我竟然看到她和另一个他,手牵着手,很亲密的说说笑笑。杀那间,我 的心… 碎了… 经过我的打听,才知道他… 竟然是医学院的学生。家里还开了大医院。我这个三流大学学生那比得上啊… 这几天我一直睡不着。还是很想挽回我们之间的感情,我想了很久… 决定每天送她一颗萍果… 因为,我坚信… an apple a day,keep a doctor away...

闲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