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游泳 29/7/2010

在一个礼拜前,本来想去Manikar Beach Resort的泳池游泳的,后来不知怎么没去了。

今天红豆和阿妹又被邀请一起去游泳。好吧,不去白不去,反正又不用钱,不去的话,就不知要等到几时才能去了。

就这样,我们七个人就浩浩荡荡出发了。坐了半小时的巴士,终于到了... 她们的房间,真是冷到~

到了泳池,就看到芝芝在游泳。hoooo... 芝芝,你怎么自己先来啊?

不知怎么的,是红豆引起的吧,搞到全部想要学仰泳。lol 不知不觉玩到6.30PM,冲冲回到房间冲凉,冲冲搭巴士回学校。不错的下午~

P/s:阿弟的游泳方式,让红豆想起弟弟当初学游泳的时候。屁股翘翘的!!lol
P/s:毛毛雨,也不能阻止我们想游泳的心!!

出发前~ 镜子很脏!
在Marnikar打包的晚餐~ Rm8啊,不过还蛮好吃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