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输不起的爱情与人生

01. 错过,多么残忍的字眼。请千万记得,不要错过了回家的最后一趟公车,还有深爱你的人。

02. 一切都会过去,但是一切也都会重来,不要怀疑。正如明天不一定会更好,但是它一定会来。而你,却再也回不到昨天。当你在奢望明天的时候,也许,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得离你而 去。

03. 爱,从来都没有捷径。偷工减料的爱,最终会崩塌,消散。所以,请给对方一份厚重的爱,好吗?


04. 一个不怎么相信等待的人。等待地太久,总有厌倦的一天。堆积的厌倦,足以击溃最初的自负,最初的坚持,还有最初的爱。一个可以忍受回忆的痛苦,继续付出的人,会按照他的诺言继续等待…… 他宁可一错再错,为的只是爱你!

05. 因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其实害怕失去的原因远远不只在乎一项。因为不自信,因为对未知的恐惧…… 我倒宁愿说,因为害怕,所以失去。


06. 站在原地不能动弹,未必就是不好的。泡泡可以离开,但是离开后的泡泡就不是泡泡了。保持一个安全的姿态,蜷缩,仰望,原来天空竟如此刺眼。在爱里,离开,也许是为了更好的相 聚。也许,会是幸福的坟墓!


07. 分享,本来是个让人觉得愉悦的字眼。但是在爱的国度,人们又是如此地惧怕它。你可知道,有时候,不是容不下第三个人,只是容不下那颗已经变质的心。

08. 记忆是照片,但是那张照片早已遗落在那个飘着细雨的早晨。你转身,我再见。我回首,你走远。我们何其幸运,竟然能学会这样,安静地告别。而我在远方等你,只是想你过得开心,你可曾知道。

09.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安静到无声无息,安静到忘了自己。知道转身离开,我才明白,原来你一直是喜欢热闹的孩子,你要的,我给不起。所以,我加上自己的幸福,把你想要的全部给你。


10. 我们就这样,各自奔天涯…… 什么时候才会真的觉得年华老去?花期又会有多长?我不知道,我只希望能够在我最潇洒的时候遇见你。不论我是在牙牙学语,还是已经白发苍苍。

11. 从来不相信谁离开了谁就活不下去,人们往往喜欢放大自己的情感,然后,连自己也被蒙蔽了。但是,没有的真爱,没有了爱下去的信心,也便没有了爱的资格。在转身离开的时候,心会象开了一个缺口,那么空荡荡的,感受地到阵阵寒风来袭。最好的方法,其实是把伤口堵住。就象受伤的狮子一样,独自蜷缩在山洞里,默默疗伤,拒绝打扰。


12. 我不知道是否抬起头,天空就会亮起来,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低着头无论如何都不会亲眼看到蔚蓝的天空。


13. 人能承受什么样的失去呢,我输不起亲人、输不起朋友、输不起爱情、输不起人格和尊严,也输不起坚强和勇气,唯有身外之物是我唯一能输的起吧,也唯有输得起才能有气魄去冒险。


14. 人生,更多的时候是输不起 的!我不能够再悲观了。奋起直追,不管前路有多少风雨,我不会再退却的。是该努力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