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放弃,好吗?

爱一个人爱到那么的辛苦...
那么多的抱怨...
这还是爱吗?
或者是我因为费了很多心思努力
所以现在才不舍得放手?
心有点累了有点不想去爱了...
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到底是不是爱她呢...

你努力过,
你爱过,
只是对方不领情。
你又何必折磨自己,
让自己痛苦难受?
放下吧,好吗?

我知道很痛,
给自己时间吧,
证明给她看,
你还可以好好的生活。
这样,
至少能做回朋友。
难道你想像我和XXX这样吗?
现在连朋友都问我,
面对他是不是很尴尬。

你懂为什么我会这样吗?
因为我知道他还...
我自己又是那种很讨厌被束缚的人,
觉得很大压力,
喘不过气来。

我想,
她也是吧。
有时,
被爱也会不开心的,
因为那有压力的爱。

放下,
对你、对她、对关心你的 人,
都好吧。
我们都会在你身边支持你,
帮你啊!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