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我爱你,但那也只是曾经.. 谢谢你的无情,让我学会了许多...

你已经好久没有主动打电话给我,

甚至没有主动发过一条短信,
我们,就这样了吧...

就这样,不再爱你了...
不再,为你心动了...
你会不会,会不会像我想你一样想我呢..

距离拉长了思念,却阻隔了见面;
让你离我好远好远...

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有了轰轰烈烈,
我想,
是该放下你了,

回忆,
仅仅是用来回忆...

不要说我不甘寂寞,

因为我已经寂寞了好久,
不要说我用情不专,

因为你从来不属于我,
也不要说我轻言放弃,

你甚至,

连一个微小的回应都不曾给...

那是因为爱,因为委屈,因为心痛...

不再留着你的短信不舍得删掉了,
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了,
不再眼巴巴的盯着手机期望你的电话了,
不再上一整晚的MSN等你现身了,
不再到处跟别人打听你的消息了,
不再向好友倾诉自己的心酸了,因为倾诉过一次,

已经代表,我决定放下你了。

你拨动了我的心弦,却不曾为我驻足,
当我以为你还在的时候,你已没有踪影,
当你回头找寻我的时候,我已开始寻找自己的天空,
亲爱的,我把最美好最美好的年华留给了...
亲爱的,承担不起一生一世的等待。

我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你,
我不爱你的时候是真的不爱你了..

曾经,我愿意不顾一切的爱你,
愿意随时随地陪你...

尽管,
那些情绪,
与我无关了...

等待不苦,
苦的是,
没有希望的等待

我爱你,
但,
那只是曾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