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13/7/2010

G 仔:我的朋友说你“水”。
红豆:哈?谁哦?
G 仔:戴眼镜那个。
红豆:惊讶咯。
G 仔:为什么惊讶?
红豆:你朋友这样讲。
G 仔:哈哈~ 不好咩?
红豆:吓到咯!你朋友这样讲,看来他的近视严重了。
G 仔:哈哈~ 不过不要酱高兴。
红豆:=.=
G 仔:是嘛,他什么都讲的。
红豆:Ah cheh...酱你告诉我做么?
G 仔:让你开心一下嘛,有人称赞你嘛。
红豆:如果那个人什么都说的话,我不要咯。
G 仔:他看到靓女才说的。
红豆:我的朋友不靓女咩?
G 仔:他没有说喔。
红豆:从来没有人讲我“水”的。
G 仔:有,我咯!
红豆:哈?别人通常讲我可爱的咯,靓女是我的朋友咯。那个xxx啊!
G 仔:我知道是谁。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嘛。
红豆:我其他的女朋友都酱说的咯。
G 仔: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