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三个傻婆

一如往常,红豆跑到阿妹和洛虹家串门子。今晚的晚餐~意大利面!!哇咔咔~ (对不起,迟到了。)

也一如往常的,吃完了就聊、聊、聊。红豆无意中看着地上,有一只如蟑螂一般大小的虫子!!洛虹说是大蚂蚁,红豆和阿妹说是大甲虫,因为意见各不同,所以红豆在这里只能说是大虫子了。

看到不是蟑螂的大虫子,红豆其实并不怕,可是却尖叫了起来(之前洛虹频频没理由地尖叫,红豆也叫一叫,lol)。洛虹明明不知道红豆为何尖叫,却跟着尖叫了起来。后来才知道,她是叫着玩的。=.= 阿妹随着红豆的视线往下一看,大虫子!也跟着尖叫起来。那个时候的场面,就是三个傻婆为了一只虫子尖叫,有点...好笑!红豆仿佛看到虫子头上流着3条汗(=.=lll)!哈~

P/s:如果那虫子会思考,一定觉得我们这三个人类很无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