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电话~

刚刚打了电话回家
讲着讲着

宿舍竟然没电!

闲掉~


红豆:阿咪,没有电啊~

阿咪:那有没有水?

红豆:有...

阿咪:有就好啦,不用搬水了。

红豆:=.=
阿咪:我今天煮XX汤。
红豆:汤?做么煮汤的?
阿咪:习惯了嘛(红豆在家的时候,阿咪每天都 煮汤,因为...红豆是汤桶!)
还有XX鸡和青菜。
红豆:你做么跟我讲一堆我没得吃的菜!!T.T
阿咪:加敬(红豆的小弟)这个礼拜发生大件事啊!*故事中*
红豆:嗯。
阿咪:爸爸还在那边呱呱吵,生日让他破财。

红豆:=.= 那他现在怎样?

阿咪:ok啊。要不要跟他讲电话?

红豆:来啦!


红豆:讲点东西啦!

加敬:Erm...

红豆:你不讲的话,我就不买巧克力给你吃。

加敬:Ah...

红豆:你不讲的话,我就把家里的LEGO丢掉。

加敬:Oh...

红豆:你没有东西讲咩?

加敬:没有。

红豆:讲下学校的东西啦。

加敬:Erm...

红豆:为什么你整天生病的啊? 整天跑医院。

加敬:我怎样知道它酱子喔?

红豆:你的身体来的啊,你不知道的咩?

加敬:不知道。

红豆:=.= 你不是等于你的身体咩?

加敬:不是。

红豆:那...你把你的身体丢进垃圾桶啦!(想到把他塞进垃圾桶的画面,笑了。)

加敬:丢不到啊。

红豆:你又没有丢过,你怎样知道?

加敬:试过啊,可是丢不到。

红豆:酱...我回家帮你丢掉它啦!

加敬:哦~

红豆:=.= 你刚才做么酱慢来听电话?

加敬:我跑着的啊。

红豆:那阿咪为什么叫酱久?

加敬:阿咪吵罢了嘛!

红豆:hooo...你说阿咪吵!

加敬:...


阿咪:你跟加敬讲了什么?

红豆:*Bla bla bla*

阿咪:哈哈哈哈哈哈哈~


*盖电话*


P/s:加敬,好好照顾身体啊!你差点吓到爸爸和阿咪啊,以为好像我以前酱,心脏病~
P/s:红豆在家时常和弟弟吵嘴,阿咪还几度嫌我们吵。红豆的借口: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P/s:虽然每次跟加敬讲话都会被气死,可是...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而且还弄到阿咪笑叻!不错嘛!lol)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