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久违的JJ,我来了!! 21/12/2009

对,又是我们企街四人组去gai gai的时候了。同样的事又发生了,我们四个没主见的人讨论了一个晚上还是没有结果,再加上Sweetie一直捣乱,语无伦次,我们才打算第二天早上讨论meet的时间。原本Chooi Chooi已经跟他的兄弟约好的,后来又被我约,让我觉得在我们四人之中好像一个比我和Honey还要红的红牌“阿姑”,呵呵~ 对不起啦Chooi Chooi,不要生气哦!=p

一大清早,Honey就send了一个morning sms叫我起床。赖了一下床,就爬起来梳洗。拖下拖下就出门了,Chooi Chooi这时才sms叫我起床。天啊!你迟不迟点啊?我已经驾着车了啦!跟Honey约好在德记等,然后再一起去JJ,没办法,谁叫我还不熟去JJ的路啊,唉!很快的,我们赶在11.00AM前到达,见其他人还没到就到处逛逛,直到Chooi Chooi sms我才去meet他。听Honey说,Sweetie还在家里睡觉,有没有搞错啊!全部人在等你一个勒!算一算,我快一年没踏进JJ了,记得上次来JJ的时候也是圣诞节前几天耶。坐在戏院外等Sweetie的空档,Honey的职业病发作了,看得出Honey是为了今天特地穿了短裤来JJ拉客咯,而我就当了她的陪坐;Chooi Chooi勒,果然是红牌
“阿姑”,到处都有朋友,到处跟人打招呼。有点感慨,在那40分钟里,我才发觉原来怡保没有靓仔,太可悲了吧!靓仔啊!你们都在哪里啊!?

终于,Sweetie到了,他竟然说他迷路了!炸到!打算先去买戏票,Sweetie竟然提议我买儿童票,可以省一点钱。天啊!他一来到就炸我了,好痛~ 买了票,我们打算去唱K,只因在前一晚我和Honey都想唱K和看戏。在KBox门外,我站得有点粗鲁,Sweetie叫我顾一下形象站好来。先生,我是酱没有形象的啦,你第一天认识我咩? 那Chooi Chooi 啊,在KBox都可以遇到朋友,或许也是因为他的朋友,我们没有KBox card都可以以student price来唱K,看来要感谢某人了。Chooi Chooi,谢谢你~ 一进包厢,给我们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冷~
我已经穿长袖了勒,怎么还这么冷啊?认识Chooi Chooi酱久,这还是第一次跟他唱K呢,也第一次见识到他的“功力”,让我大开眼界。原来他这么爱飙高音,让我想起徐徐了,是不是姓徐的都这么爱飙高音啊?可是Chooi Chooi是个男的,飙高音的声音活像个女的,还我当场笑他是人妖,哈哈哈~ 包厢里还真冷啊,冷到我发抖了,声音听起来像抖音,Honey还叫我用抖音唱歌。又一次浪费钱啊,还没吃完那些零食,还没唱够,我们就赶下半场了,真扫兴!

原本以为《十月围城》会是一部关于很闷的历史电影,我错了,其实还蛮好笑、满感动的。张学友一出场的时候就被人枪杀了,太快死了吧?谢霆锋饰演的阿四,脸上有一条长长的疤痕,Honey神经很大条咯,以为他爆筋了,=_________________=lll 。看来阿四电到她了,可能是因为他的造型像爆筋吧。电影里有个演和尚的花名叫“臭豆腐”,长得很高大,死的时候有够悲壮的,是给好多好多人用刀插死的,好口怜啊!还有还有,里头有个超口爱的小女孩,我超喜欢她的!!看戏期间,我一直跟Chooi Chooi说她真的真的很口爱,他竟然叫我自己去生一个,BOOM!最让我难忘的,应该是黎明饰演的刘公子吧。一开始,我以为在整部电影里都只是演乞丐罢了,谁知道,他很重要的!在打斗的戏码里,他的出场简直让我喷饭,快笑死我了。原本蓬松的头发,突然变成很柔顺的直发,好像离子烫一样。Honey还说他风度翩翩、玉树临风,我快呕死了。
长发飘逸,好像在拍洗发精广告酱,顶不顺。在厮杀期间,不知是谁饰演的阎孝国被刘公子剪掉辫子,又上演长发飘逸的戏码。饰演孙文的演员,整套戏里都以背影示人,或许导演可怜他,到最后的那场戏才给他一个超大特写。我只是觉得,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多无辜的人都为了孙文而死,很惨咯!

看完电影,Sweetie的样子看起来好像刚睡醒,还真的怀疑他有没有专心看电影的。考了考他关于电影的问题,还好他还知道“臭豆腐”的原名,哈~ 去欢喜地下午茶,因为快到晚餐时间,再加上食物价钱也很贵,我就干脆当陪坐算了。结果Sweetie还是分了一点皮萨给我吃,谢谢Sweetie!“巡例”逛了一下街,“巡例”企了一下街,逛到一半看到巧克力,就嚷嚷叫Sweetie送我Ferrero Roche当圣诞礼物,他还假装听不见。后来发觉Sweetie逛街时还蛮像JJ的guard duty
的样子勒,超搞笑的!6.50PM,送了Honey之后我就回家了。今天,超累的!

P/s:Hey guys! Four of us come out singk again nest sem break oh
and must sing enough enough ya especially you,Chooi Chooi !! I wana hear your high key !!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