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难忘Christmas Eve 24/12/2009

今天又有gathering,地点在JJ,同时间,同地点,只是约会对象不一样。出门前check了一下自己的成绩,好失望,突然没那个心情了,心情down了10%。成绩比我预期中差,心情有点down。下了楼,妈咪看见我就骂我说,平时就睡到酱迟,一出街就酱早起床。心情又down了10%。终于鼓起勇气告诉妈咪我的成绩,心情down了10%。快迟到了,赶紧出门,跟Honey约好在新利口福门口等,然后在一起去JJ,那时应该是10.35AM。

Honey一上车,我就噼里啪啦地一直向她抱怨我的成绩有多差,心情指数只剩下60%。或许是一直噼里啪啦地忙着抱怨,我忘了转弯,结果就载着Honey走上不知名的路,越走
越远。天啊!我们差点去了Kampar !Honey怕得要死,以为我要载她去不明地点把她给卖了。拜托,谁要买你啊?我还亏本勒。心情指数50%。好不容易调回头走回正确的路,可是找parking又浪费了很多时间,结果是比约好的时间还迟了一个多小时,还以为奸妃她们买的戏票是1.15PM的,结果是11AM的!也就是说,我们只能看半套的《刺陵》,心情指数只剩下40%。对不起,Honey!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原谅我这个路痴吧!!

就这样用40%的心情看完这部电影,Honey还想看回前半
部的《刺陵》,就打算排队再看下一场。后来,鲍鱼用token来帮我们决定应该再买票与否。或许上天不想我们浪费时间和金钱,所以我们离开戏院了。仔细看了看奸妃,她头发长了,有点自然卷。以前的55分线发型,现在却变成91分线。企了一下街,我们五个女生,嗯,就称为AMC gang好了。AMC gang就在KBox门口踱来踱去,一时拿不定主意要唱K还是吃东西。结果是因为奸妃一直喊饿,我们才放弃唱K,直接去Sushi King吃午餐。我们几个打赌说,如果遇到大家都认识的人的话,奸妃就要请吃,有点疯狂。后来由于Sushi King门庭若市,我们还在门口站了一段时间,怪难看的。是因为心情的关系吗?还是怎么了,早上一点东西也没吃就跑出来了,到现在竟然还不饿,我...唉!

是太久没见面吧,一坐下大家就“鸡啄唔断”,谁也没开动。不知是谁开始拿寿司了,我们才一个个拿自己喜欢吃的寿司,只是听见鲍鱼一直“辣椒、辣椒”的,后来才知道她要的是wasabi,炸到。奸妃还说饿,要吃很多很多,骗人的吧,哪有很多啊,鲍鱼吃得比较多咯。后来鲍鱼拿了一碟装着六块寿司的,说要大家分着吃。一人拿了一块,碟子里还剩下一块,鲍鱼就拿起筷子把那口怜的寿司“分尸”,突然让我想起中六时解剖的那只白鼠,突然有种恶心的感觉,顿时饱了,不想吃了。

今天的话题一直围绕在奸妃这个未来大律师身上。我坏坏地说奸妃,如果继续91分线发型的话,会变秃头的哦!=p 后来说着说着,我和Honey就开始说她“一年几百万上落”、“一分钟可能几千上落”,又或者我们有时觉得她不大适合当律师,就用“钉牌”来恐吓她,哈~ 我们想象着如果奸妃真的被“钉牌”,那就可能做师爷,倘若连师爷也不能当,Honey说她应该可以去洗厕所了。我也跟着起哄说,那在律师行洗厕所好啦,当个
什么“清洁行政总裁”吧,多响亮的名堂呀!如果升职了,还可以去位于律师行楼上的厕所洗呢,多好!或许是专属法官的厕所勒!

期间,我们还看到爆筋也来Sushi King,身边的应该是他女友吧,不知Honey有没有受伤。这么一呆,就呆了三个小时,不是我们很会吃,只是奸妃和鲍鱼点的手卷迟迟没送来。后来,我们的话题就一直围绕在奸妃的手卷上。奸妃说想要吃热的手卷,Honey提议拿去微波,我就提议她叫寿司师傅做寿司的时候,只要“拃”
一点就好了,手心有温度的嘛!我又说,手卷酱久还没来,或许是因为师傅一时失手,把手卷“拃”得太久,“拃”坏了所以重新做过“拃”。就这样拖了一个小时,奸妃才打算再问那些手卷的下落,看来今天是不能唱K了。手卷终于到了,由于奸妃之前有个“两分钟可以吃完一个汉堡”的纪录,我们打算录一段影片,看她可以用多少时间吃完,又或许和鲍鱼比赛,看谁先吃完。我们一直逗奸妃笑,差点让她被手卷噎着、喷绿茶,所以奸妃输了。

吃完寿司餐,结了帐,我们开始玩拍照。不知玩了多久,只是知道我们从好多好多客人的时候逗留到只剩下一两桌的客人,出来的时候已经是4PM了。哇捞!我们
也太爱拍照留念了吧,在Sushi King拍、在游乐场拍、在大头贴的box里自拍、甚至连厕所都不放过!也就是这样,我和Honey在厕所一时情不自禁的样子也不小心地被拍了下来。糟糕!我们的恋情曝光了!完蛋了!算了,反正都曝光了,就一不做二不休吧。干脆结婚算了,让奸妃未来律师当我们的证婚人,让我和Honey成为AMC和三德的第一对same sex marriage couple吧!我们还到游乐场看鲍鱼玩赛车、拍照,终于我和Honey找到我们的“花车” — 南瓜车!!好兴奋!到处逛了逛,买了面包、吃着冰淇淋,我们就各自散水。

朋友们,下个sem break再见哦!!
今天好累,心情好down。24/12/2009心情指数 — 40%...


我们好穷,只能这样子拍我们的结婚照!糟糕!恋情曝光!!
Friendship Forev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