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就要幸福了》

在大雨过后的傍晚 我一个人走很慢
那把他握过的雨伞 在我手心里发呆

想问每一座山脉 有多少转弯

想问每一份相爱有多难


爱 是我找好久的依赖

看 被雨打湿的花瓣我揣摩勇敢

就要幸福了 我不能鼻酸

爱 是我最心里的期待

爱 会有满手的温暖把悲伤擦干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单

心却不再空白


我看着那一面星光 默念寂寞的旁白

我的心事锁了起来 不让谁都能浏览

我相信有一天 会听到令人想哭的誓言

我和他从那天 就一直会走向永远


爱 没错我真的相信爱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爱要我乐观

就要幸福了 在不远未来

爱 是我最心里的期待

爱 会有满手的温暖把悲伤擦干

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单

心却不再空白


我真的相信爱


夏宇童-就要幸福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