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大陆妹聚会日 5/12/2009

今天我又睡不醒,又迟到了,唉... 到了Kopitiam,一眼就看到我那怎么养都养不胖的Honey。走了过去,看到阿郁了。她还是跟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原来不是我最迟,凯欣还没到。点了餐,我们开始吹水。我现在才知道阿郁的CYK有了女朋友,口怜的阿郁~ 阿郁,不要伤心,再找一个吧!阿郁的口味有点变了,或许是受了刺激吧。看着阿郁吃东西时跟耶稣忏悔的模样,好怀念。我和Honey吃完了早餐,凯欣就到了,又多一个人跟我们一起吹水了。说起我在Labuan的生活,她们全都快笑死了。Labuan的戏院和卡拉OK都是在店铺里的,谁不笑嘛?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唉... 口悲啊~

既然大家都对接下来的节目没什么意见,我就提议去K Box唱K。好久没有跟阿郁和凯欣唱K了,好兴奋!结果一进到去,一个两个就把我丢下,跑去厕所
,过分!呜~ 随便点了几首歌,等她们回来。阿郁还是老样子,不管唱着的那首歌是轻快的、抒情的,她还是面无表情,平平的唱着。她还在忏悔吗?有时候我们唱歌唱到好像在念经酱,尤其是唱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和《稻香》,害我频频笑场。Honey点了苏永康的《从不喜欢孤单一个》,我这才知道原来它是《是你决定我的伤心》的粤语版。刚好那MV里有两个版本的歌词,阿郁和凯欣唱粤语版,我唱华语版,Honey唱粤语版+华语版,结果Honey把自己搞疯了。凯欣因家里有事,所以提早回去了,有点扫兴。Honey提议唱我们祖国的歌,简称国歌,于是我们就选了谢安琪的《喜帖街》,再用我们的大陆腔演绎。不知隔壁房的人有没有怀疑过我们这一群是不是北姑,哈哈~ 我点了一堆卫兰的歌,结果我们这三个大陆妹又把这些歌乱唱一通。我开始beh tahan,又笑场... 希望我们“美妙”的歌声不会吓跑其他人,或许凯欣被我们吓坏了,才借故跑回家的。或许我们过于投入,结果搞到声音都沙哑了,唉~

3.30PM,我们很口怜地被赶了出来。我们漫无目的地这边逛逛,那边看看。一路上看到好多头饰,就拿了几个试戴来玩着。阿郁说想要买耳环,我们就一直看耳环、买耳环。我想,我们今天应该买耳环买到破产吧。就这样,我们两个小时的时间就这样花在同一层楼的耳环上,夸张到~ 她们买了蛋糕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我的Honey~ ^3^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