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美丽高解像》

追看中,赞!

美丽人生

高青雯(徐子珊饰)一直觉得最美丽的人生就是当上红星。雯偶然认识了化妆连锁店店长凌洁茹(罗敏庄饰),茹看出雯有潜质,便鼓励雯参加“完美真女人”比赛,最终雯赢得冠军,并与亚军简宝意(梁政玨饰)一起加入电视台,成为艺员。

雯亦在电视台内认识助导庄迪勤(黎诺懿饰)和新扎姐仔唐可儿(陈敏之饰),三人十分投契,更成为好友。儿和新扎小生汤伟蒲(黄长兴饰)因外形相衬,被成功塑造为萤幕情侣,人气急升。


同时,雯为娱乐“狗仔队”袁国勋(王祖蓝饰)穷追猛打,烦恼不已。勋为了采访独家猛料,一直跟踪雯。另方面,勋暗恋雯,并故意讨好
茹来亲近雯。勋最终失败,竟改为追求茹。

爆出丑闻

勋在追访中,不单止揭露雯母亲张丽虹(苑琼丹饰)是息影女星,还挖出来虹与现今电视台一姐姜展凤(伍咏薇饰)当年为争取一姐地位,互相恶斗,虹却因拍戏时意外跌跛脚,意兴阑珊退出娱乐圈。但勋查出事有蹊跷,原来当年凤指使钟情她的动作指导杜登(麦长青饰),暗中做了手脚,令虹受伤。

事件因而闹上法庭,但雯并没有同情母亲虹。相反,认定虹有错,全因为她当日太过盛势凌人,登才会造出伤害她的糊涂事。事件反令雯、凤关系日趋密切,凤更教导雯娱乐圈成功之道,就是“拥有美丽,便可拥有一切。”经过包装后,雯散发出一股明星美丽风范,星途灿烂,雯视凤为大恩人。


设计陷害

表面凤对雯爱护有加,其实她有心宠坏雯,要让雯习染嚣张性格,就一如当年虹犯上的同样毛病,最终落得众叛亲离,前途尽毁,而不会对自己造成威胁。

走红的雯开始迷失自大,不但在事业上抢了儿的风头,更抢了儿的心上人勤。雯、儿这对好姊妹,终变得势成水火。

虹明白凤立心要将雯变成当年的自己,因此苦劝女儿远离凤,但雯却认定虹对凤存有偏见,母女反目之余,雯更跟凤上契。凤奸计得逞,暗自心凉。

整容秘密
雯大受欢迎,风头终盖过凤,凤内心不悦,竟跟周刊总编辑杨柏业(杨英伟饰)暗中串谋,制造新闻攻击雯。

幸而雯没有受到负面新闻影响,反而,发觉攻击自己的人就是凤,此刻雯才认清凤的真面目,更视她为死敌。雯连同勋反击,揭发凤一直整容保持青春,以及凤和广告公司总裁庄松泰(于洋饰)的秘密情人关系。雯这种手段,更不被勤所接受,两人的感情受到冲击,最后黯然分手!

凤名气每况愈下,且泰坦言凤年华老去,决定和她分手。此时,凤亦出现整容后遗症,为了容颜,她不惜大量注射美颜药物,结果弄巧反拙,令自己样貌更加难看。

争夺视后
雯乘机借凤的事件,要求监制梁正安把凤的角色更换。凤被雯赶上绝路,把心一横,暗中找人导对付雯,结果雯容颜受损,面上留下一道长长的疤痕,无法再演出。雯沮丧万分,不能面对,决意息影,一走了之,幸其母虹不放弃,把雯找回,鼓舞她重新振作。因为演艺事业已是她的生命,只要努力钻研演技,外貌根本非最重要的事,观众不会不接受她。雯如梦初醒,重拾信心,再次在演艺事业中奋斗。雯的新剧大获好评,凤却不罢休,整容后再战江湖,拍新另一新剧与雯对撼,形成二人争夺视后的局面。雯无意于视后的名衔上,只想演技更上一层楼。凰却不能败于雯手上,用尽手段,誓要打倒雯。

凤心理压力越来越大,情绪亦越来越偏激,鸿亦利用买凶毁雯一事勒索凤,凤情急之下竟意外令鸿身亡。事件虽然暂时隐瞒过去,凤却已失控,当得悉雯会登上视后之位时,不让雯有此风光日子,竟将雯挟持,想同归于尽,结果自己堕楼受伤,从此终身瘫痪,到此凤方明白自己的错,雯及虹也不禁唏嘘,雯更从而明白真正的演艺道路是应该怎样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