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累 + 懒 26/12/2009

跟阿咪和弟弟们出街了。终于,看完整套《敕陵》,完整的《敕陵》,没有遗憾了... 感言?嗯... 就好笑咯,曾志伟在电影里的对白够废,逗得我们哈哈大笑。逛了整天,好累好累,可是还没买到我想买的东西,唉!

今天是26/12/2009,这个时候的我,应该留在家里register course的吧。怎么还有那种闲情出来逛街啊?我的电话一整天忙个不停,一直跟朋友讨论registration的事,弟弟还说我生意做得很大,炸到。在这里特别感谢阿妹帮我register course,谢谢阿妹!爱你哦!当然还要感谢阿弟帮我买车票,谢谢!也爱你噢!^3^

明天是27/12/2009,大部分的朋友都快各自回到自己的大学了。我以为,
朋友们应该都在家里整理行李,应该不会遇见他们的。谁知道,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是Honey!!果然是我的Honey,太有缘了吧,是我们心有灵犀?还是上天知道我很想念Honey,特地安排我见Honey“最后一面”?该感谢上天吗?

让我更惊讶的是,我和
咪突然心血来潮地想去Billian逛逛,却遇见某人。猜我遇见谁了?是阿弟。或许你们会说,遇见阿弟又怎样?有必要这么惊讶吗?嗯,我惊讶是因为看到身后的印度人。我忽然变聪明了,明白了。可是我又忽然问了一个很蠢的问题:“你来拍拖啊?”结果阿弟却叫我不要讲酱大声,好咯。阿弟,你坏坏哦!不过阿姐觉得你们满sweet的噢~ 祝福你~~

P/s:有点懒写blog,今天的post就酱子先啦!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