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在乎 • 相信 • 期盼 • 失望 • 心碎

开始想通了
终于明白了

承诺这个东西
是如此不堪一击
原以为身边的朋友
都能记得答应过的事
对昔日的承诺负责

或许他们忙
或许他们已经忘记我了
或许那只是我的奢望
或许也只是我天真
一直替他们找理由、找借口
让自己好过些
但仿佛没什么作用
心还是会痛
原来我还在乎


既然不能实践承诺
当初又何必随意答应
难道就不曾正视对方的期盼
不曾了解对方的感受?

慢慢开始对朋友的承诺不当一回事
只是不想抱着满怀希望
最终得到的是

一地的失望
和一颗摔成碎片的玻璃心
那种期待但等不到的心情不好受

我不想再痛
我不想再哭
我不再相信
我不再在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