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微服出巡记 10/12/2009

本来以为今天只是四朵残花的聚会,谁知道竟然是皇上和5个后宫佳丽的微服出巡,好意外哦!原以为我又是最迟到的那个,一到门口,竟然没有预期中会看见的熟悉脸孔,却看见好久没见的皇上!她怎么在这里!?一问之下,原来是鲍鱼约她的。皇上果然是一名贤君,一言九鼎,准时赴约,臣妾却迟了10分钟,真是自愧不如,望皇上恕罪... 可惜皇上的爱妃,也就是奸妃,目前还没回怡保,不能一起约会了。听皇上说,奸妃是今天回来。可恶的奸妃,竟然没有告诉我,等我见到你的时候,你就死定了!!

见其他人还没到,我和皇上就先去视察民情,也就是逛街,顺便了解彼此的大学生活。后来,我们就回去学校拿皇上的STPM certificate。没想到却遇见我以前最不喜欢的老师“煎唔熟”,更没想到的是,她竟然还记得我!寒暄了几句,我们就走人了。回到Parade,就看见沙丁鱼站在门口了,随后到达的是鲍鱼和Jermine。自己设定时间meet的燕窝竟然迟了10分钟,太过分了吧!(Honey,虽然我是你的Darling,等你是应该的,可是你也太迟了吧?还好皇上大人有大量,没摆在心上,不然你早就人头落地了!还不快谢谢皇上不杀之恩?)

我们就这样一边聊一边走到戏院去。还好鲍鱼前天提议看风云II,不然我们很有可能要好像上次一样,掷钱币决定要看的电影了。等Honey买好票的时候已经是11.40AM了,再过20分钟就该进场了。在等鲍鱼她们上厕所的时候,我遇见了徐徐。她竟然不认得我了!呜呜~ 聊了一下,买了Popcorn,我们就进场了。一边吃Popcorn,一边看电影,感觉几不错一下,或许我必须再等半年才能再感受这样的感觉,毕竟Labuan是不可能感受到的。至于风云II 嘛,嗯,还不错看一下啦,最重要的是能和好姐妹一起看嘛!至于鲍鱼、Jermine和我就一直拼命地吃着Popcorn,结果还是吃不完。没办法,就把剩下的Popcorn带着离开戏院,口怜~

后来,她们打算在Popular逛逛,我和Honey就擅自“离队”,到隔壁的MAP拍拖。后来我发现我的狐狸手机吊饰的尾巴不见了!我急了,到处找我的尾巴。一直沿着刚才走过的路线找了好几遍,我想商店里的服务员应该都认得我们了吧,我还是徒劳无功。心好痛,好心疼我的狐狸,觉得好对不起未来岳父,伤心~ 尾巴啊!你在哪里啊?

我放弃了,不找了,还是到Kopitiam找皇上她们下午茶吧。就这样,我那口怜的“无尾狐狸”被皇上讲成“猫头鹰”了。好咯,就变成猫头鹰吧。我们在Kopitiam不知呆了多久,只是知道很久。有多久?就从很少客人的时候呆到很多客人的时候,或许是我们几个在Kopitiam里一直拍照,帮他们做宣传的关系吧,哈哈~

由于皇上吃得太饱,暂时还不想摆架回宫,我们几个妃嫔就陪着皇上散步消化一下。或许皇上看起来好像很有金酱,已经好几次被游说买汽车代步。皇上还埋怨我们不帮她解围,我想,或许我该教皇上以“国库空虚”为借口来拒绝推销吧!等鲍鱼买了面包,Honey买了蛋糕之后,我们就打算摆架回宫,各自回寝宫休息了。我们的微服出巡就这样结束了...


鲍鱼 + Jermine
Honey + 皇上
你看我和皇上几恩爱!
沙丁鱼的招牌动作~边吃边向耶稣忏悔!
Link
快乐全家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