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Ben's Vintage Toy Museum @ Georgetown 09/02/2014

应该是一年多前吧?记得PS一直说想去槟城的Toy Museum,我却一直以为是Teluk Bahang的那一间,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比那一间更有意思的Ben's Vintage Toy Museum。我想,应该也算是时光隧道的一种吧?lol

前前后后不懂错过多少次的机会,现在终于有时间和机会了!
逛完Armenian Street之后,步行到不远处的Acheh Street,看见摆满脚踏车的Ben's Vintage Toy Museum。

Ben's Vintage Toy Museum

只是站在门口而已,就已经看到这么多复古的玩具与坐骑。真的太振奋了!

这里还有全世界第一代的脚踏车耶!

Ben's Vintage Toy Museum并非免费入场,成人票价为RM6,而小孩票价为RM3。一进店里,店主立即播起复古的游戏音乐,很是欢迎我们拍照留念咧。

琳琅满目的玩具收集

据店主所说,这些玩具都是他的爸爸收集回来的,甚至可以摆满两层的店屋。一开始,店主就很热情地让我们玩Gameboy。没想到的是,竟然真的还能玩咧!

Gameboy

在一个个大橱窗里,摆着将近80年的复古玩具,很多都是从电影或书籍看到的,真的让人有种怀念的感觉。

车子玩具
存钱筒
娃娃
打字机、电话、缝纫机
各式游戏
还有Hulk的大拳头!

当然还有些较为大型的玩具,例如:Pin Ball、打保龄球、木马、娃娃车、摩托车和枪等等。


可是,最叫我兴奋的,就是这个80年代的遥控机器人,而且还能动哦!其他的机器人系列,都只是摆在橱窗里展示着。当中还有30年代的机器人哦!

80年代遥控机器人


机器人系列

在楼下玩够了,是时候上楼探个究竟咯!

骑着木马的Spiderman?哈哈哈~

二楼展示的玩具,多半是娃娃车、玩具轿车、脚踏车和木马,还有个小小游戏室。


娃娃车
木马
就是这个!
全世界第一代的脚踏车!
脚踏车和小车子

玩到最后,就只剩下这游戏室了。


虽然不比Teluk Bahang的Toy Museum来得大,但店主的热情款待,我们反而玩得更尽兴!

P/s:真是一个不错的地方,RM6入场费还挺划算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