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对号入座 12/2/2014

从没看过真正的双面人,人前人后说不同的故事。在人后,不怕羞耻的承认错误;人前呢?竟然理直气壮地指责别人的“错误”,诬蔑对方。这叫什么?这叫向无知的人们博同情吧?

突然觉得,你们都好可怜。听的人可怜,讲的人可悲。原来你们一直活在各式各样的谎言里,而且还自得其乐地吹嘘。倒有点怀疑,在你们的漫漫人生里,曾有听过一句真心话?可懂别人是怎么想你们的么?那叫自欺欺人、自吹自擂、自己讲自己爽。难道你们不会觉得一丁点的羞愧吗?

每当别人以真心对待,而你们却加以怀疑,甚至践踏别人的真心。别以为那是你们应得的,更别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别人没必要无怨无悔的奉承你。真心对待,才是真正的相处之道;相反地,以己度人才是最要不得的。教多你们一句成语吧,你们的作为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当你们说“为什么你不帮我/他?当是在积阴德啊!” 那我倒想问问,你们怎么懂我没有帮?那你们懂帮了的后果是什么吗?换来的无疑是践踏与诬蔑。帮人也需有个限度吧?我的底线很简单,我只帮那些值得帮的人。如果你们觉得帮小人也是积阴德,那你们为什么袖手旁观?难道你们的帮忙只是在造孽吗?如果你们不否认这说法,那我了解你们的冷血无情。因为我比任何人更能感受到你们眼神与言语中的讽刺与轻蔑。


套回我之前说过的话吧,如果你们不曾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请别妄下定论,甚至辩驳,因为你们根本没资格提供任何意见!!

别老是想踩着我往上爬,我不出声是因为我不想去计较。待有一天,我开始计较的时候,你们才懂什么是厉害。


P/s:欢迎对号入座,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