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这辈子最懊悔的事 17/2/2014

经过这次的教训之后,发觉真的一失足成千古恨,对小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既然你先对我残忍,我何必再真心付出?

你也不想想,当初要不是你妈妈要求我妈妈拜托我介绍工作给你,你会那么舒服坐在那边,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白白领薪水吗?得到工作了,连一句简单的“谢谢”都不会说,你妈妈还消失到无影无踪。一对忘恩负义的母女!好啦,现在反倒还要回头捅我几刀。我妈妈都不知道多么的内疚,觉得是把我害惨了。爸爸还要每天替我担心,深怕我哪一天被你这个小人伤害了。

现在回想,从中学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原来这些年来的每一件事都是阴谋,甚至比TVB旧剧《千谎百计》里的诈骗集团更为出色。剧里的诈骗集团至少有个首脑,和千千万万的小老千组合而成;而你,竟是一手策划与执行。原来你城府颇深,我真的低估你了。

这是我这辈子做过最悔恨的事,我不会再为这样无耻的人,为她无耻的行为找借口。我不想无意中与她狼狈为奸!!

别再指望我介绍任何人进公司了,尤其是那些虚情假意的家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