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薪水多寡 15/2/2014

一些八卦大婶总会虚情假意地嘘寒问暖一番,接着重头戏来了!

“你一个月赚多少钱哈?”

“你的花红多少哦?”

“你公司有那样的福利吗?”


好吧,我承认你们是井底之蛙,犹如发现新大陆似的拼命炫耀。决定沉默不说,你们却一直追问,永不放弃。其他正经事又不见你们去多加关心了?

我想说... 我月薪多少又与你何干?我花红多寡又关你屁事?我给多少家用又和你这些外人有什么关系?你想要分一杯羹吗?我怎么花是随我高兴,我没必要和外人报备!!

薪水,也只不过是一些数字串起来,再以钞票付你的东西。薪水,不过是让你维持生计的钱,不是让你任意炫耀,满足那廉价虚荣的工具!!

如果一味投诉薪水不够啦,什么什么的。或许是你过于自大,觉得自己值得那样的薪水。既然是老板发薪给你,而他觉得你不值得领那样的薪水,那你就真的不值那样的高薪了。但是你又委曲求全去接受,若真的那么不爽,那就不干啊!?
何必在那自怨自艾咧??

想必你还是甘心为五斗米折腰的人吧。我看穿你了吗?

P/s:别在钱的漩涡里挣扎了,赶快抽身吧!
P/s:若再执迷不悟,一辈子只能当金钱的奴隶罢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