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Art Is Rubbish Is Art @ Georgetown 08/02/2014

Hurray~~ 终于有幸参观Ernest Zacharevic第一次在槟城举办以垃圾作为卖点,以提倡环保作为主题的个展。这次的艺术个展也特地在位于Brick Kin Road,废置多年的Hin Company Bus Depot举办,让人感觉艺术与环境的结合。

Art Is Rubbish Is Art

既然以垃圾和艺术作为结合,这艺术展并命为Art Is Rubbish Is Art,即“艺术是垃圾,垃圾是艺术”。顺便一提,这艺术展从2014年1月17日至2014年2月14日,入场免费哦!

开放于每天中午12点至晚上8点

一进入会场,便会看到Ernest的温馨提示,请大家好好遵守,不要触碰作品哦!

Cannot Touch Artwork

一起展开我们的艺术之旅吧!

Ernest Zacharevic还蛮应节的嘛!XD

展示的作品当中,多数以木制门和窗作为画纸,其他的画作则以麻布袋和木制帘子呈现。

以上两幅是在新加坡的作品
看得出么?这是用图钉完成的作品
Yuhuu~ 我就是冲着这个来的,终于亲眼看见了
无意中发现了这样的字样 >.<

除了Ernest Zacharevic的画作,也展示了一些新新画家的作品。我还看到了Kenji蔡的画作咧!看得出在哪里吗?

鲨鱼鳍
干嘛瞄我啊?借一下拍照都不爽啊??

终于看到传说中的“转角遇到匪”了!

发现什么了吗?匪徒的刀断了!T.T
因而诞生了那样的文字
Please stop breaking artwork
Think about other people who want picture
看得出作者生气了 >.<

最后,我以这小马为我这趟的艺术之旅画下完美的句点!


P/s:Ernest Zacharevic,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