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今天

阿妈剪了个新发型,有点好笑,也有点可爱。我暂时还看不惯,还会忍不住笑死。有时觉得阿妈像林达浪,有时像阿旺,有时像卢广仲,顶不顺~ 想替阿妈取个花名,就用阿妹替她取的花名好啦!就“超级无敌惊世骇俗丑不拉叽香菇头”吧!虽然听起来好像很厉害、很长酱啦,可是阿妈还是输给孙悟空,因为孙悟空的名号更长、更响亮,“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 阿妈不爽,想了想就说“超级无敌惊世骇俗丑不拉叽又肥又矮又圆香菇头”。我炸到,呜呜~

阿妈是不是很可爱嘞?呕~ (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

Ceci那gang今天的晚餐几丰富一下,steamboat哦。结果煮太多吃不完,就“益”我和阿妈。哈哈~

我最爱的tomyam~ yumm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