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再度让你高调一些~

突然觉得我交的大学朋友都怪怪的。金隆桑有老婆不奇怪(老公有20个老婆,阿妈都有20个老公啦),奇怪的是,他的老婆竟然是在学校出了名的5158!!谁是5158?嗯,“她”不能用“谁”这个字吧,用“什么”还比较恰当。为什么?因为“她”是一辆Proton Wira啊!还是一辆有纹身的Wira。

金隆桑听起来算是很疼他的“老婆”啦,常常和“老婆”出去拍拖,过二人世界。可是他竟然为了钱而把“老婆”租给别人赚钱,而且他“老婆”还因此这样而染上许多“暗病”,刚刚才“出院”,会不会有后遗症
就不清楚了。我和阿妈私底下聊的时候,聊到金隆桑把“老婆”租出去赚钱的时候,突然觉得阿妈的语气像是讲金隆桑有点像“龟公”(对不起啊,金隆桑!),顿时笑翻了!

后来金隆桑知道了,有点被炸到,因为无端端被冠上“龟公”的名号和“逼良为娼”的罪名。一直澄清自己很疼爱“老婆”,对“她”多好多好,病了还带“她”看医生,为了“她”而钱包大出血。后来我才知道,“她”之所以会得这么多病痛,是因为金隆桑跑回“娘家”(金隆桑说他是入赘的哦),让“她”一辆车在这个荒岛度过情人节(其实也不算是一辆车啦,至少还有“二奶”Suzuki陪“她”度过),而忧郁成病的。就这样,我才知道金隆桑原来有两个“老婆”,而且是会帮他赚钱的“老婆”,还真羡慕啊!

我在想,或许金隆桑就是因为和我的变态家庭混熟了(其实只有我和阿妈,不是全部家人啦),所以现在有点疯疯癫癫的。也就是说,或许是我们害的。我们还真是害人不浅啊~

P/s:金隆桑,有进步哦,已经学会炸我了,不再是我炸你了...
P/s:
金隆桑,我知道你的死穴了,你惨了~~ 哇咔咔!!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