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唏嘘啊~

最后一天了,明天就回去Labuan咯,还真是唏嘘啊。昨晚Honey突然打电话给我(她是用过RM2才打给我的啦)。听到我的声音,她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听起来有气没力似的,比生病的未来奶奶还没精神,哎。

聊了一个多小时,突然觉得Honey变得文静了
以前的我们只要一聊天,就会“鸡啄唔断”,现在竟然沉默多过聊天)。与其说是聊天,还不然说是唉声叹气比较恰当。在通话期间,有一半的时间是“哎”,四分之一的时间是沉默,剩下的四分之一就是普通的聊天,不过都是有气没力的声音。我以为我也变得文静了,结果Honey说我本来就是这样。

我无言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