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很火大!!

今天真的很pik chik,心情起伏很大,好像坐过山车一样。2010年2月5日,星期五,终于来临了,是我们教Corporate Communication assignment和presentation的日子。那个教CC的死老头(不好意思,真的很不爽他才脱口而出)只给我们两个礼拜的时间完成它,真的很赶咯。还好,我们都能够如期完成。

因为还没分配好每个人该负责的slide,我们就出来meet meet咯(阿公约的,他终于都紧张了)。可是,阿公真的很大牌咯,还是他找不到拐杖啊?等了他超过半小时,阿公终于慢慢地走来了。为了要惩罚阿公,我们要阿公请我们三个外孙女喝饮料,谁知阿公真的很大方地请我们耶,好好噢!!谢谢阿公!喝着饮料,我发现了一样事情。现在我才知道,原来阿公很娘的。他喝饮料的时候有点娘咯,我和阿妹顶不顺,一直叫阿公man一点。

终于结束了,回房休息一下。拖下拖下,冲凉后就出门了。因为我们的paper work还没binding,就打算去Unitrade。谁知... 没开... 去G-Shop,shit啊,什么service都没有,学人开什么店啊?没办法,还是回去自己stampler算了。比上课时间早15分钟到教室,温习一下slide。看到阿妈,即刻爆笑。阿妈的香菇头!哇咔咔~ 拍张照片留念吧...

看到第一group的表现,开始有压力了。再看看他们的题目,天啊!撞题!糟了!一样的题目一定会被比较的... 怎么办?他们的表现真的真的很好,我们的信心动摇了。阿妹还紧张到手心和脚心都冒冷汗了,快呼吸困难了。没看过阿妹这么的紧张,我也跟着紧张了。阿妹感觉到压力,开始语无伦次,频频说了些不好的词,连Fxxx都说出口。阿妹!冷静点!

轮到我们了!硬着头皮出去了,豁出去了!后来才知道,刚刚那group的assignment离题了。什么?present酱久竟然离题了?那老头突然叫了阿妹过去讲了好久,有种不详的预感,过去八了一八。什么?我们要重做?老头的理由竟然是,我们的assignment很像lecture,不像是assignment。我无言。之前不是他叫我们在课本里找一个chapter做的吗?现在竟然说我们错了?后来的后来,我们不用present了。阿妹松了一口气,脸有了血色,不再苍白。

可是我们都很气,做了两个礼拜的功课,竟然全部变成废纸!!我们上星期已经特地问他关于assignment的问题了啊,照着他的意思做的,现在怎么这样啊?越想越不爽,怎么这样啊?刚才阿公还特地回房换了套衣服,阿妈的6号老公为了今天的presentation,整个下午都在读他的script,每个人都紧张兮兮的。就因为他的一句话,我们全军覆没~~ 结果,其他groups开始茫然了,搞不清楚自己做对了吗。全部人围着老头问这个、问那个,我、阿妹和洛虹就连忙跑去图书馆找资料,可是之前用的书都没有了。都是死老头害的!!被逼换题目,勉强找到四本书。哎~

快饿扁了,想要吃Murtabak的,到了cfc竟然~~ 没开?只有那一档杂饭做生意,天啊!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啊?做什么事都不顺利,又遇到这么烂的lecturer,我们今年示犯太岁吗?还是前世造的孽太多啊?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