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毁容了

我真的不懂Labuan到底是怎么了,快一年了,还在面对自来水的问题。前几个礼拜还好一点,至少还有水可以用。可是我CNY holiday回来的第二天晚上开始没有水了,回来的第一天虽然水黄黄的,但至少还可以用。现在屋子里一滴水也没有,我还真怕当全部人回来之后,tangki会慢慢没有水。

来了这里快一年,我的脸也快烂了一半。原因?当然是自来水不干净啊。我看,三年后的我,脸应该已经溃烂了。那时候所有人都不认得我了,整容应该也救不到我了。呜呜~

没脸见人了,恨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