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前夕

原本打算元宵节才出去庆祝的,但因为租不到车,我们才该去星期六出去。Sejati完了以后,我就冲回去洗白白了,然后再和阿妹、洛虹和佩洁(洛虹情夫)去pondok和老公会合。本来租了阿公的车的,到处望了望都看不见2102,打电话找阿公,电话又不通。过了半小时,还找不到人和车,全部人的心情都不好了。这时阿公和阿婆经过pondok,我们才知道阿公换了车,闲咯他!

打算和其他朋友去一个aunty的家“黏餐”,省钱嘛。可是在途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老公以为他的手机不见了,结果只是虚惊一场。第一次见识到老公的驾驶技术,竟然可以飙到时速160!!(没有啦,只是那个表坏掉了,从时速100起跳,实际上最快只有时速60,哈~)在昀盈和佩洁的带路下,我终于到了aunty的家。虽说是open house,可是我只看到我们SSIL那一班,感觉很怪咯。我们Crazy Family突然很想离开,结果还是留下了。Aunty很大方咯,每人一个红包,老公后来打开来看,每一封RM5嘞!Aunty,你很大方哦!

开餐咯,我们的晚餐是住家饭。但对我而言,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没有汤可以喝。晚餐后,我们就聊聊天、拍拍照、喝喝酒,差点把aunty的家炸爆了。尤其是阿妈的3号老公,全场最吵是他咯。我们的饭后甜品是蛋糕,原来是aunty的儿子ah kwong的生日,我们这一班SSIL就唱不同版本的生日歌祝福他,有英文版的、华语版的、马来版的,连客家版本的都有哦!弄得ah kwong很不好意思咯,一大班3547(三唔识七)的人替自己庆祝生日,感觉挺怪的。

之后我们就离开了,由于我们的车是租到晚上11点的,还有2个小时,我们就打算去Mc D吃ice-cream。因为其他两辆车的人打算回去学校打换洗衣物,再去airport冲凉,我们也打算跟大队回去学校,只是去载师傅一起去Mc D。阿妈3号老公也坐我们的车,可是他突然变反常了,竟然静静的坐着闭目养神,任由我们Crazy Family在车里吵。

到了airport,全部人都冲去厕所了,很好笑咯。你看过大学生租车到airport冲凉的吗?我们就在Mc D吃ice-cram,等其他人出来。我终于吃到久违的Strawberry Sundae了!Yummy!一吃完,我们就离开了... 我们的元宵节前夕,就这样过了。

元宵节前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