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2, 2017

Moody Cow Dessert Cafe @ Georgetown, Penang 29/04/2017

今天的槟城,天气异常的好,蓝天白云的,云朵还有点像飞翔的蝴蝶。

蝴蝶模样的白云
大老远还可以清楚地看到Komtar

但我们现在要去的地方,名字听起来和现在的天气成了反比,叫Moody Cow Dessert Cafe

记得我们曾在三年前光顾过,但规模和人流不像现在那么大。蛋糕的选择多了好多,而且价格明显贵了几倍,看到的时候还真的吓了一跳!


蛋糕选择真多

现在是榴莲的季节,吃榴莲蛋糕就得趁这个时候了。但我看到一块榴莲蛋糕的价格,不禁打了个冷颤。真的是单块的价格吗?还是我看少一个小数点啊?


甭想那么多了,我们可是为了这而来的,匆匆点了一块蛋糕喝饮料,就找个位子坐下了。

其实好好想,Moody Cow的蛋糕一向用料很足,蛋糕大块又扎实。若几个人一起吃,保证可以吃得很饱,绝对对得起那个价格。

Durian Madness Cake U+2192.svg RM42
 还可以尝到一丝丝的榴莲果肉!

看到店里小熊坚持的宗旨——减肥是输家的行为,吃蛋糕吧!

好吧,我要做个赢家,吃吧!

Diets are for losers
Eat the Ca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