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独守空房记

好吧,我承认,我和新室友的感情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好,而且是非常的糟糕。

糟糕到...她竟然一声不响地离家出走了!好啦,她一声不响跑去Kudat了。应该是吧。


就这样,我已经连续2个晚上“独守空房”了。


不过,还蛮爽的。一个人霸着一大间房,可以一个人看戏、听歌、唱歌,声量有多大声,就多大声。lol


盈琏竟然说:“那你可以裸睡咯?” 可是,我干嘛要裸睡啊?=.=

P/s:不过,她还真信得过我啊?Laptop大剌剌地躺在书桌上,干嘛不收一下咧?
P/s:好景不长啊,今天是最后一天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