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4, 2011

句子之3

我发现我的性格越来越内向,原来越不喜欢说话,越来越讨厌笑。

最在意的,往往是你最自卑的;最想留住的,往往是你快要失去的

不是不想爱,是不敢爱,而最后伤的只有自己。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能够看出我的逞强。


不要因为完结而哭泣,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


美好的幻想总抵不住现实的残酷。


原来的坚持已经变得无所谓。


如果时间能把我对你的思念稀释了,就不会在醒来的时候莫名的失神。


你知不知道自己曾经所相信的一瞬间崩溃的感觉。

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


有些伤痕,划在心上,哪怕划得很轻,无法抹掉。

一个人走很黑的街道很孤独,如果两个人一起的话……很幸福。


我拒绝面对结局,沉重的问题我不想听。


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翻遍了我的所以记忆,找不到我想要的回忆。


爱一个人不是看谁爱得更深,爱得更远,而是看谁爱得更贱...


烟花微凉,流年成伤,承诺过期,爱情消散。

我痛着、难受、纠结着、可我始终沉默;不去解释被人误会着,不得不说我已到一种境界了。

你真是我记忆里永远抹不掉的疤;你真是我记忆里永远抹不掉的爱。


我想用一生来赎我曾经犯下的罪, 但是怎么也找不回原来属于我的那颗心。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为了一份没有结果执着而坚持着。


温暖是奢侈的东西,奢侈到需要用很深的寒冷和疼痛才能体现。
寂寞是面对许多熟悉的脸,突然之间失去了语言。

你说你不想再伤害我,但是我已经被你伤透了。


过去唯一的用处,就是让我不想再回到过去。


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似乎习惯了等待,单纯的以为等待的就会到来…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行。


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只不过是我还没学会控制难过漫延而已。


请微笑,这比解释为何悲伤要容易。


寂寞的人有两种:一种是什么话都听的明白,一种是什么话都听不明白。


忘不了,不忘;强迫只会适得其反,更清晰而已。


我假装无所谓,才看不到心被拧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