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11

演唱会 8/9/2011

是憋太久吗?竟然真的打算唱8小时!

一开始是有点害羞啦,毕竟也3个多月没聚在一起唱K了。加上Honey昨天做了激烈运动,搞到今天声音变得好低。我忙着替她找适合她现状的歌,什么梅艳芳啦、徐小凤啦、关菊英啦、黄小琥啦等等或男歌手的歌。呃,我这么有心耶,竟然还遭受白眼!?=.=

今天算是开3场迷你演唱会了,因为我们总共唱了3round。lol

唱了蛮多Twins的歌。^^ 阿wat配了副新的黑框眼镜,碰巧她又点了卢广仲的歌,顿时觉得她和卢广仲好像。=p 突然想挑战萧煌奇的《你是我的眼》,可是当阿wat唱“如果我能看得见”
,我和Honey不约而同地大笑,Honey还跌坐在沙发上。lol

因为想唱其他语言的歌,阿wat想唱印度歌,我却无意中点了一首马来新年歌。算啦,迟来地应节一下啦。

我们从一开始的热情、活跃,慢慢演变成几个拿着mic的僵尸;从高亢的歌声,变成念经的声音。是累了吧?还是冷到快变冰淇淋了?到最后,Honey躲在角落唱,我躲在门边唱,阿wat蹲在沙发唱。=.= 难怪大明星们都不爱开这么久的演唱会,因为真的会虚脱。

到后来,阿wat点了刘子千的《唸你》。之前看《康熙来了》的时候听过一、两句,当下就觉得不好听,更没有想看MV的冲动。现在好啦,被迫看了MV,真的很想哭哦。终于了解为什么他被骂得这么惨了。让我们最惊讶的是,阿wat的歌声竟然和刘子千一模一样。原来刘家昌是她爸爸啊~lol

对不起,我早走了~ T.T


阿wat送给我们的礼物呐~
Angry Birds笔~

P/s:Honey骂我穿得曝露,她吃醋啊。哈~
P/s:浮夸到Honey快疯了。lol
P/s:阿伯,阿wat问起你咧。你这个没心的家伙~
P/s:我们都爱乱编曲子。lol
P/s:啊!我忘了唱《爱你一万年》给Honey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