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妈,亲一下》


《妈,亲一下》

这世界上没有巧合,所有的事物都像齿轮般紧紧咬合,都有存在的重要理由。


大多数的人选择与奉献错过,然后不自觉缠在自己结吐出的内疚的茧,永困不出。


内疚是反省的必要情绪。


但陪伴是一种不计代价的真心与共。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一直都会是。


如果确定可以蜕变成蝴蝶,那就更要好好享受当毛毛虫时候的酸甜苦辣,毕竟蝴蝶变不回毛毛虫,身为毛毛虫的个中滋味很难再体会一次。


不要想消除那一直迎面而来的海浪,因为想消除也消除不了;静静的看着它们,不一定要对它们做反应……


家其实是一个很自私的概念,表面上看起来大家都在分享爱,但却是局限在血缘关系或仅仅一个屋檐下的关怀,密集、压缩、温暖。


不求回报的爱,好重。


幽默的人懂得欣赏别人释放人性的时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