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怀念 • 期待

真的好久(x unlimited)没和凉粉哥哥msn了,刚刚聊了一下,好怀念中六的日子。中六的时候,几乎我们每个晚上都会msn的。每次的开场白凉粉哥哥都会“ding dong ding dong”;而红豆妹妹就会仿拟一下“dong ding dong ding”的叫着。当然,也有和杂雪哥哥与Triple C聊天。那时候,这三人可说是msn常客!

试过一次更夸张地,差不多全部STCC的Ex Exco、Ex AJK、Exco、AJK,大概十几、二十个人挤到一个conversation window里,也不记得大家在聊什么了,只记得当时一直追着大家聊天的进度,还蛮累的。

好久(x unlimited)没见到凉粉哥哥了,他现在是圆、是扁、是方、长方还是椭圆形,都不知道了。哎~

P/s:凉粉哥哥啊~以后约人要提早预约嘛~
P/s:以前的红豆妹妹真的看起来像营养不良么?

P/s:杂雪哥哥,你也这么觉得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