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记得...小时候

阿咪突然跑进房间,叫红豆去看样东西。哈?什么东西啊?结果,阿咪就拿了她以前的照片,指着一张结婚照说我化妆的时候跟她很像。哇捞!这么土的造型!当然极力否认啦!

红豆:哪里像!?
阿咪:不信?你去拿你dinner那时候的照片,对对看啦!
红豆:一点都不像咯
!你唸多咗啦!我接受唔到咯!
阿咪:不然你放在电脑里面,放上网,叫人家比较咯!(就是upload上facebook)
红豆:你不介意咩?
阿咪:没关系的嘛!(OMG!
玩酱大?你什么时候变酱勇的啊?)
红豆:不要啦!

阿咪:我以前比你还瘦咯。
红豆:哈?那你又整天讲我瘦?骗人啊?明明你大腿就很粗!

阿咪:大腿粗罢了嘛,手很细的嘞!
红豆:哇!你那时候的发型!
阿咪:那时候流行嘛!

之后,就是阿咪自恋的时间。红豆beh tahan了~ 之后的之后,红豆拿出一堆旧照片,回味童年的点滴~

P/s:姐啊!快救我!我快被阿咪搞疯了啦!
P/s:终于知道,原来自恋也是会遗传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