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超乱的族谱

刚刚和大弟弟msn,从9月假期的话题,聊到家务事...

弟弟:钟氏家族的人物关系很复杂啦,李氏家族的从来没搞清楚的。共有多少兄弟姐妹都不知道。
红豆:
钟氏家族的你清楚咩?
弟弟:至少知道有多少个叔伯啦。
红豆:...
弟弟:我要知道全部嘛,不是从婆婆肚子里出来的也要算。我看,连阿咪自己都不清楚。
红豆:全部?你要就去问咯。
弟弟:复杂啦!你去找钟氏族谱,然后画人物关系图。

红豆:画全部?神经病啊?
弟弟:我给你一个Bukit Jalil,你都画不完。
红豆:十年都画不完啦!要做research的啊!
弟弟:好啊!你拿这个做论文,画关于李氏家族的人物关系图就好了。从中国祖宗18代开始。
红豆:神经病啊?论文?我还要发表的啊!你要我怎样发表?

后来,红豆叫弟弟去facebook找出堂兄弟姐妹,看他们的照片。

弟弟:那个xxx是谁?
红豆:xxx的妹妹啦!
弟弟:那这个xxx嘞?
红豆:xxx的妹妹咯!
弟弟:哈?差酱多?她现在超级肥咯!
红豆:...有必要酱说吗?)

红豆:你看xxx的照片,炸到咯!
弟弟:=.=
红豆:他朋友还说他很帅咯!
弟弟:他朋友喜欢他挖鼻屎?
红豆:=.=

P/s:若要真的搞清楚,共有多少个亲戚。不知道要花多久的时间,才完成十分一。
P/s:结论 ~ 还是个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