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爱你爱到死》

昨天看了一套旧电影《海角七号》,里面有一首歌,听了很喜欢,因为歌词很搞笑。上网找了一下资料,原来是严云农写的。lol

woo~~爱你爱到不怕死
Babe 爱我请你让我疯狂一次

爱是什么东西 如果就是种游戏
情是什么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

Honey Darling Babe 或是叫我小亲亲
只要哄我高兴 冥王星都陪你去

woo~~爱你爱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woo~~爱你爱到不怕死
Babe 爱我请你让我疯狂一次

同恩/马思婷/杨荞安 ~ 爱你爱到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