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永远的朋友,生日快乐!

前几天无意中看到手机里的日历显示着六月三日是你的生日,有点小惊讶,也有点恨自己,居然会忘记了你的生日快到了。不,或许是时候改口了,那是你的生忌...

那个时候,你总会记得我的生日,更会在当天送上满满的祝福。你也说过,你会送我一份生日礼物,可你却迟迟没有兑现你的诺言。那时的我并不在乎,甚至有点不敢接受,因为我觉得我不应该接受。现在想起来,我有点后悔了。如果当时的我更在乎些,也许该说,或许那时的我应该更在乎些,唯有这样我现在或许会拥有多一样东西可以让我好好珍惜、纪念你。无奈,在现实中没有这么多“或许”、“也许”和“如果”。

那时你始终不肯告诉我你的生日日期,还说你根本不会庆祝生日,说出来也没意思。直到去年,你终于在我的“威逼”之下,告诉我你的生日。可惜,我却问迟了,你的生日已过了好几天。那时的我已打从心里,想在每年的六月三日送上我真诚的祝福的,但却传来了噩耗。我没有机会了,为什么你不让我在你生日当天祝福你?为什么连一次机会也不给我?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在每年的今天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你,你看见了吗?听见了吗?收到了吗?

我只是不想忘记你,因为你曾经在我的生命里写下精彩的一页。永远十八岁的朋友,生日快乐!

你曾经想送我你最珍贵的东西,原谅我不能接受。如果时间能够倒回,我想我的决定还是不会改变。对不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