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累 24/06/2009

今天星期三,很无聊的星期三,很累的星期三。今天非常想睡觉,因为前一晚不能好好睡,必须把PTPTN的东西做完,无奈PTPTN的网站偏偏jam了,或许是很多人游览吧。

等...等...等...忘了自己等了多久,乘空档的时候与朋友聊天。终于那网站恢复正常了,把该填的资料都填了,只是不知道该不该click “hantar permohonan”而已。折腾到凌晨两点多,才上床睡觉。可是,隔天很早被吵醒了。拖着疲惫的身体,带着University Form去做Medical Check Up。天啊!人多到...又是等,唉...

这整个礼拜都觉得很累,我搞不清楚,我究竟是身体累还是心累了。今天量了体重,跟两个月前量的体重相比,我无言了。猜猜我多重了?38kg...对,你没有看错,真的是38kg...而上次量得的体重是38.8kg,我知道是没什么分别啦,但是...我早就猜到是酱的答案了。

最近都比往常吃得更少,更加没有胃口。对,就是从得知我将进入沙大的那天起。我并不是不开心而没胃口,而是没有理由的不想吃东西,就算不吃也不会觉得饿。或许我的身体在抗议?还是我的潜意识是不想去的?我不知道,总之,我就是没胃口。啊!!或许我下次从沙巴回来的时候,只剩下一副你们认不出的骷髅了。到现在,还是没有人愿意去机场送我机,为什么?呜呜...

好想在临走的时候,可以好好地与朋友聊聊,毕竟每间大学的假期都不一样,就算红豆回来了,也不一定能与他们见面;就算一样,红豆也不能常常飞回来。得空的时候,记得call红豆噢,红豆会等待你们的来电。抱歉红豆不能主动call你们,因为红豆没钱,红豆要储蓄钱买飞机票啦。你们知道机票多贵的啦!记得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