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3, 2009

无助 03/06/2009

有人说
那些值得的人是不会让我哭的
我搞不清楚这句话的对与否
如果我真的认同这句话
那么那些我认为值得的人应该寥寥无几了吧

我很容易落泪
甚至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说好听些是感性
但若要说实话
我就是一个爱哭的讨厌鬼罢了
或许现实生活中
已经很多人讨厌这样的我
也许你是其中一个

就算是朋友吵架或其他事不关己的小事
我也会不自觉地流泪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
我并不是爱哭
我只是比任何人更投入发生在周遭的事
比任何人更在乎身边的人
我不管什么值得不值得
只要是我所在乎的人与事
我都会付出我的真性情

曾经天真地希望每个人
都能将心比心对待身边的人
但这愿望似乎有点天马行空、遥不可及
有多少人做得到呢?
或许我不该一直活在自己幻想的童话世界里
是时候面对残酷的事实了
该回到充满人心险恶的生活里

我明白
我只是逃避
被利用、被出卖的感觉很难受我只是不明白
他们为何要这样做
而我却被迫或在当中
我的赤子之心
慢慢地淌着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