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不舍 20/06/2009

今天回到学校听讲座,但是我还是搞不清楚状况。到底要怎么申请PTPTN啊?要上网申请吗?还是怎样?我有点害怕,毕竟我还是人生地不熟的,任何东西都需要靠自己探索。来给自己壮壮胆吧!!四朵残花还是被逼分开了,沙丁鱼留在Kampar、燕窝跑去做“Sakai后”、鲍鱼去KL做什么呢?暂时还没想到花名...我?我应该是去Labuan学做生意吧...连奸妃都改行做“海龟后”了...

讲座过后,和燕窝去逛街,看见好多阿伯在搔首弄姿,展示自己的肌肉,早知道就拍几张照片让你们看了。情绪一直起伏不定,也没什么胃口,应该是不舍得家人和朋友吧...那死“海龟后”又不给我面子,抱一下又没什么大不了,难道会要了她的命吗?哼!

我真的选择去Labuan吗?我会后悔吗?我不知道,但愿不会后悔。星期六,我走了。没人送我机,感觉好空虚、好空虚。临走时,要通知你们吗?我怕,我怕我会哭,我怕我会不舍得,我怕我会更想你们。告诉过自己要学会坚强,要学习独立,我想我做得到。但是要学会不容易掉泪,我做不到。刚才连姐姐的一则简讯都可以把我弄成泪人,我很没用,我知道。

怪只怪姐姐还不够了解我这个妹妹。姐,你的妹妹很脆弱,很容易感动,很容易哭,了解了吗?回来见我“最后一面”的时候,记得要开多点玩笑,不要太感性,让我开心地离开,说多点笑话让我听,让我觉得我的抉择没错,唯有这样才是对我的支持,我不想让你们看到我哭,再替我担心,好吗?

好吧,不管怎样,我都会去KL参加你的毕业典礼,就像你答应过你会来参加我的毕业典礼,想看到我戴四方帽的样子一样。姐,我答应你!


* 朋友,有什么要对红豆说吗?或许要等很久才可以对我说哦,说些鼓励我的话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