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心飞了 22/06/2009

剩下四天的时间准备,好多东西还没买,许多事情还没做,感觉好烦好烦。没办法,阿宅被迫要离开她的“龟”门,出去办入大学前的的事。今天一大早,去了CIMB银行开户口,然后去邮政局买Setem Hasil,再去Bank Simpanan Nasional 买PTPTN的Pin Nombor。可是我还是不会申请PTPTN,有谁可以教我?

由于我将就读的大学规定我们在每个礼拜的其中三天穿得正式些,所以我就到某百货公司买衣服。天啊!我想我这辈子都没试过像今天一样,一天内买了这么多衣服,而我的任务就是脱衣、试衣、穿衣、买衣... 就这样一直脱、试、穿、买的,不知不觉就买了好多T-shirt。不过所有的T-shirt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全部都有领子的。lol

本来想买Baju Kurung 的,可惜那百货公司没卖,没办法,只好去看些正式些的衬衫。问了问那个卖衣服的Aunty,无意中知道她的侄女也在Labuan读书。哇,太巧了吧。就这样,买衣服也可以“买”了一个电话号码回来。听她说,在Labuan读书不错,环境很好,而且Labuan是个旅游胜地,治安相当不错。就算去到那也不会人生路不熟的,至少还有个认识的人照应。 还听说,那里的宿舍是两个人一间房,而且从大学望去,就是一片海景。哇!如果正如她所说的,正是两个人一间房,还真是酷呆了!突然好期待,我的心好像正飞向Labuan了。

后来到附近的茶餐室吃点东西,又多一个Aunty跟我说Labuan的事。说什么那里的饮料便宜啦,汽水和啤酒都只是RM1.20啦。所以大部分去Labuan读书的男学生都喝酒,便宜嘛;女生当然去买香水啦,可惜我不用香水的,买来干嘛?她又说,abuan很小罢了,骑脚踏车的话,只需要一天就可以环游整个岛,而且那里只有四排店铺。OMG!这么小?那如果朋友们来玩,我真的可以当导游了!哈哈...她说,那里离文莱很近,坐船就可以到了,建议我可以去那里玩。哇!她还说,Labuan那里有一个法式墓园,那里的学生没事做通常都会去那里玩。我听了,突然很想笑。哪有人得空没事做就跑去坟墓玩的啊?跟鬼玩咩?如果拍照拍到鬼,怎么办?难道我到那里的娱乐,就是跟鬼玩吗!?惨! =______________=lll

朋友!记得来Labuan找我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