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20

《我们不结婚,好吗》21/06/2020

我记得大学时期,我阅读过《我们不结婚,好吗》这网络小说。毕竟时隔太久了,只记得还蛮好看的。

机缘巧合之下,几年前在书展中买了这本小说,搁置到现在才重拾那时的感动。


《我们不结婚,好吗》

我只是,想在你难过的时候陪着你,陪着一颗难过的心。

幸福就是一个人愿意替你做任何事,却永远不让你发现他的辛苦;幸福就是一方无心的付出与一方真心的感触。

幸福就是你在我身边,你的心也在我身边。

孤单陪伴着孤单,感觉的还是孤单。

如果某一个人无声地在你心里留下影子,你会是时时想起他,时时说到他,那是爱情的第一步,酸酸的,酸到有点苦,但你会努力的找出纳甜蜜的部分。

给你我自己,是因为在你心里,我听见幸福的声音。

爱情的世界里有晴天,当然也会下起雨来。

我在我和你的世界里,看见了无数的颜色。

思念并不甜,然而,我却那么远,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你的爱,真的在我心里面。

没有你,我的无助像滚雪球一般......

《我们不结婚,好吗》

迷惘、感动与思念同时存在,表示爱情来了。

爱,是把那扇属于你的门打开。

幸福,是我无时无刻不系着你,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如果肯定的答案难给,那么,我需要否定的答案。

失恋的时候数花瓣,是一种最棒的自欺欺人的方法。

两个人在一起,连不愉快的情景,也都会是往后的回忆。

你的幸福,会遗落在你每一个踌躇之间。

我的以为,变成了他的负荷,而负荷,又变成等待,而等待,又变成沉痛,最后,沉痛变成了伤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