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22

真食神 Zhen Shi Shen @ Georgetown 31/03/2022

《食神》是家喻户晓的周星驰电影,也是讲述令人垂延三尺的美食故事。乔治市的真食神应该也是想透过人们对电影的幻想和代入感,先入为主地塑造一家能够提供人间美味的餐厅。

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个因此而掉入坑地顾客。它位于Keng Kwee Street中的一家小店,与驰名的Cendol实属同一条街上。店里共两层楼,我们选择靠近入口的底层座位。今天并非假日,却有不少的顾客光顾,实在让我感到意外。本想吃完午餐过后可以来个Cendol甜点,岂料份量十足的美食却让我却步于此。


真食神

在此之前,我已选定好要点炸虾姑面线,好解决许久没吃虾子的欲望。谁知道,翻了几下菜单,却被另一个套餐所吸引。左思右想之后,还是决定放弃之前的初衷,选择更有饱足感的干贝饭套餐。

原以为干贝饭只是噱头,干贝的含量应该不会太多,顶多干贝丝。谁知道,真的可以挖出几颗完整的干贝,感觉好爽啊!酸菜汤里的炸鱼片和其它配料也算多,番茄、白萝卜和嫩豆腐不在话下,竟然还可以挖出大颗的酸菜。Wow~


酸菜鱼片Mix骨汤 + 干贝饭 Sour Pickled & Fish Mix Bone Soup U+2192.svg RM18.80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汤头不够酸
热浓浓白咖啡 Hot Local Coffee Milk U+2192.svg RM4.60
热虎咬狮 Hot HoKaSai (Coffee + Cocoa) U+2192.svg RM5
是我目前为止喝过最顺滑的虎咬狮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