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22

【钩针编织手作】:贝壳包包 04/03/2022

每当想买包包的时候,就代表又是时候找编织包包的教程啦。寻遍了各款包包,最终看中一款渐变色的贝壳包,大小比手机大一些,属于轻便型的小包包。好吧,就选定这款吧!

教程里建议的毛线颜色共有六种,我看了一遍我现有而且能够相互搭配的毛线,还是不大满意。最后把目光移向我一直不舍得用的彩虹棉,那是已经晕染成彩虹色的五色毛线。就这么决定吧,我也省得一直换线。

虽然教程建议的钩针号为3mm,但依照我手上毛线的粗细与我连番尝试后得到的结论,还是觉得4mm比较合适。至于针法,是常用的Single Crochet和Double Crochet。唯一不同的是,是将5针Double Crochet都在同一个针目上,形成5 Double Crochet Shell Stitch的贝壳形。于是,不熟练的我不知拆了几遍快完成的包包之后,最终完成了看起来甜甜的贝壳包包啦!


渐变色贝壳包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