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9

Gopro Hero 7 Black 29/09/2019

终于迎来我的他送我的“黑魔后”啦!

我上一个的Gopro Hero 4 Silver的名称是“细细粒” ,那是因为我第一次拥有这么细小的相机。而“黑魔后”是我替Gopro Hero 7 Black取的外号,原名为Maleficent,只因为它好像Maleficent一样,黑得好漂亮。

我的他送的是一个配套,有个相机框、自拍杆与支架、硅胶相机套、电池、充电器和相机包。


黑压压一片

这是我们每个旅程的必备,记录着美好的风景与回忆。

谢谢你!😋


漂亮的Malefic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