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4, 2019

Pursuit of Happiness @ Gurney Paragon Mall 01/09/2019

每次逛Gurney Paragon的时候,总是说总有一天一定会试试Merry Me的。就这样,我们拖了将近两年。本来想说,这天终于肯去尝试了。无奈,却换了Pursuit of Happiness,不再是可爱的彩色独角兽了。

话虽如此,我还抱着一丝希望,Pursuit of Happiness的甜品应该也很好吃吧?于是,我点了一杯Freakshake,是以自选的Rich Chocolate冰淇淋作为主轴的一杯甜品,外加一串淋上巧克力酱的棉花糖,配上鲜奶油、巧克力豆和满满的巧克力酱。


Rich Chocolate Freakshake U+2192.svg RM19

虽然我没真正吃过Merry Me的冰淇淋,也没有必要做个比较。就纯粹的以我对巧克力的执着来说,这Freakshake里的Rich Chocolate反倒不怎么有味儿。

或许,我还是钟情于Godiva的冰淇淋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