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3, 2019

品味舒食 IdeaLite @ Queensbay Mall 31/08/2019

我真的好想念品味舒食,无奈怡保并无任何分店,唯有到槟城一游时才可以大快朵颐。而品味舒食让我最想念的是豆浆火锅,有种很养颜的感觉。可惜,今天我才发现豆浆火锅早已悄悄地从菜单里消失了。是因为需求量低吗?还是成本比较贵而觉得不划算呢?

所幸,我看中的瑜头火锅还算是可以弥补失去豆浆火锅的空虚。虽然有点贵,但还是很想吃,想到那汤头就已经垂涎欲滴了。我的他则选择口味较重的品味煲仔饭,看起来好像也不错。

品味舒食皆以糙米饭为主食,而糙米饭做的煲仔饭,我倒是第一次见。品味煲仔饭与我们平时吃的煲仔饭相比,必然是较为清淡,应该是只用少量的黑酱油吧。加上搭配菌类来取代肉类,味道还蛮清新的。


品味煲仔饭 Signature Claypot Rice U+2192.svg RM16.90

轮到我的瑜头火锅啦。看着那锅快溢出来的瑜头汤,配上一大碗的火锅料和糙米饭,应该非常有饱足感哦。

来说说有哪些火锅料吧。除了基本的番茄、腐皮、豆腐、鸿喜菇和蔬菜,当然少不了代替鱼头的炸茄子和炸鲍鱼菇啦。

喝着带有淡淡的咸菜酸和胡椒香的瑜头汤,简直幸福满满,太赞啦!


瑜头火锅 Fish Head Steamboat U+2192.svg RM25.9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