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8, 2019

寿司和风 Sushi Wafu @ Ipoh 08/09/2019

我不爱人挤人的场合,所以当Sushi Wafu隆重开张而举办优惠时,我并不热衷。

时隔一个月后,我俩才决定去尝鲜,而且还打算等到他们的营业时间开始的那个时段就去了哦。没想到,还有比我们更早的人啊,甚至比我们还心急,还没到营业时间就匆忙地走进去。我想,应该是饿了吧?


寿司和风 Sushi Wafu

店里的规模不大,位置不多。碰巧今天又是假日,顾客非常多。没一会儿,店里就坐满人了。幸好,我们算早到了,不然就得排队了。

翻了翻菜单,被里头和风套餐Wafu Set所吸引。它是由一份定食、一份副菜、一杯无限量饮料与冰淇淋组合而成的套餐,而每一份定食包含蒸饭、茶碗蒸、水果和味增汤,副菜则从他们提供种类繁多的选项里选择。

我的他一如既往地选择回转寿司,我就来个套餐吧!我今天想吃口味清淡的鱼,于是选择了盐烤三文鱼,再选厚玉子烧作为副菜,热绿茶为无限畅饮的饮料。这应该够饱了吧?

没想到,套餐的味道不错,值得赞赏的还是这茶碗蒸,有别于其他地方的茶碗蒸,较为清淡且有蛋香,不会有肉腥味。不错!


Salmom Shioyaki Set with Atsuyaki Tamago U+2192.svg RM24.80

一开始,我还不懂为什么会附上一个空纸杯,以为是要在吃完套餐,才向服务员拿冰淇淋。幸亏我们没那么冲动,在观察其他顾客的做法后,我们才懂得,原来是自行拿冰淇淋的,而且可以无限量吃冰淇淋哦!

结果我的他挖了两杯类似这般分量的冰淇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