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9

【刺绣手作】:学业御守 15/10/2019

继上次的刺绣作品,有点小小的成就感后,我竟然又败家了,失心疯地买了六款不同款式的刺绣御守,继续我贤惠的刺绣之路。

由于我只缺少一个小绣棚,所以只选了其中一款包含绣棚的,其余的只是普通的配线材料包,好省点钱嘛。

淘宝上的刺绣御守款式应有尽有,而我却万里挑一,选中了这六款,当中包括学业、必胜、健康、开运、长寿和事业。


学业、必胜、健康、开运、长寿和事业御守

那我就先绣学业御守好了!

学业御守

竟然附上影片教程,对于新手而言,是很好的教材哦。

附上影片教程
材料包里的配线、针、绣布、绳结、穗子、珠子和便条纸

看似简单的刺绣活,我竟然耗了几个晚上,才把绣布一针一线地绣好。

绣好了
沿着线剪好御守的尺寸

最后,我也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缝成御守的形状,绑上绳结和穗子,大功告成!

学业御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